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兰溪黄店:清廉之风送祝福 端午佳节说清廉
2021年06月18日 16:24: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享红


IMG_3134.JPG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享红)“今天带我的孩子来近距离感受上包的清廉文化,既有吃的、还有看的、更有玩的,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游戏中让小朋友们了解什么是清廉文化。”

  为切实发挥清廉文化积极正面引导作用, 6月12日,兰溪市黄店镇上包村开展“清廉送祝福”——端午节清廉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黄店书画爱好者和群众踊跃参与,他们有的以“清廉传家”为主题,书写了30余幅书画作品参与“七一”清廉文化书画展;有的用莲子心包粽子制作“廉粽”,赠与现场学子;有的以上包廉政文化基地为原型制作香囊,以端午话清廉。

  “不断创新发展廉政文化是我们镇党委一以贯之的目标,是积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手段。”黄店镇党委书记邵兴华说到,“希望以上包村为代表的村庄坚持改革创新,让清廉文化建设发挥时代性、富于创造性,不断展现黄店‘决策好、公开好、监督好、服务好、民风好’的新时代风貌。”

  镇纪委充分利用上包村省级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平台,针对端午佳节期间开展系列廉政文化活动,引导增强廉政意识、监督意识、凝聚意识,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兰溪黄店:清廉之风送祝福 端午佳节说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