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6:23: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莉莉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姜莉莉)6月15日是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群众金融素养,6月15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团同行,走进所前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警惕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公益宣传讲座,为中心的老人们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的金融知识。
  活动开展前,该支行员工在现场拉起了宣传横幅,并向中心的老人们热情地发放印有非法集资、反假币与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单页。活动中,支行员工通过讲座授课的方式,针对老年人金融安全防范能力较弱的特点,重点对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真假辨别、防范诈骗等知识进行普及,并就居民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随后,支行员工还向老人们普及了假币识别等相关知识,通过此次金融知识的普及,让中心的老人们对如何识别假币有了新的认识。
  今年,南京萧山支行多次走进社区、园区,通过提供专业的金融知识讲解,极大地提高了当地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有效增强了居民对基础金融知识的了解。
  “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