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长三角互联网企业“守红色根脉·重走一大路”之“红色e家•互联长三角”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18日 16:22:19 来源: 浙江在线 周晓丰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晓丰)6月17日晚,由上海市委网信办、江苏省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长三角互联网企业“守红色根脉·重走一大路”之“红色e家•互联长三角”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善西塘举行。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地网信部门相关领导,嘉兴市、嘉善县相关领导,三省一市互联网企业代表、网络名人等百余人共同参加。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先后上台致辞,三省一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红色e家 ·互联长三角”系列活动启动,青浦区、吴江区、嘉善县、合肥高新区四地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共同揭牌宣布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成立。

   image.png

  本次“红色e家•互联长三角”系列活动,包括推出“一十百千”项目(即,一:成立一个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十:十个长三角联网示范企业结对共建签约;百:百名先锋党员组建“红色e家”志愿者团队,并认领网络公益项目;千:千名“8090”青年党员在线发布长三角网络文明倡议书);发布青吴嘉三地网信IP卡通形象系列短视频;#共走百年路#微博超话正式上线;启动“礼赞百年”主题网络传播创意大赛等环节。

  其中,一体化示范区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长三角示范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步入新的阶段,四地将全面推进长三角示范区互联网企业党建联建工作,促进党的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行业共律、产业共兴、人才共育”,为长三角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探索示范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互联网企业“守红色根脉·重走一大路”之“红色e家•互联长三角”系列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