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威兰达引领四驱中型SUV新潮流
2021年06月18日 17:01: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鑫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鑫)凭借四驱的独特价值,威兰达在强手如林的20万元级SUV细分市场异军突起,上市一年即累计热销超过11万台,其中四驱销量占比高达四成,威兰达可谓是掀起了四驱SUV的消费潮流。

  威兰达上市即受到市场的热捧,可以分析出很多原因。首先在平台方面,继承兰达兄弟基因的威兰达就具有先天优势。威兰达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一样,采用TNGA-K高端平台打造。此外还有设计年轻运动、大空间、好开好用、高品质、服务好等优势。但其中,最独特的无疑是其四驱价值标签。

  同级罕有3种四驱, SUV价值感升级

  城市SUV搭载四驱系统并不罕见,难得的是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实际上,没有多少人天生是拒绝四驱的。SUV的独特价值是兼具运动性、通过性,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而实现运动性和通过性,四驱恰恰是关键。在以往,城市SUV的四驱车型不好卖,问题主要在于给不到消费者想要的实惠价格以及良好的价值体验。但威兰达在这些方面都表现优秀,树立起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

  进阶选择,更高级的TNGA双擎混动

  在涡轮增压动力大行其道的当今,很多人仍心心念念大排量自吸的魅力。威兰达双擎搭载丰田第四代THS-II双擎混动系统,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双擎混动系统综合功率高达163kW(两驱版160kW),动力性能媲美3.0L自吸,起步快速且平顺,加速有劲,超车非常轻松,而且在任何工况下都十分平顺,没有涡轮增压动力涡轮介入的那种突兀感。此外,威兰达双擎在实现强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可达1000km。

  四驱方面,威兰达双擎搭载了混动车型专属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配备峰值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的后驱电机,前后轮扭矩分配比例可达20:80。在过弯时,系统会将更多的扭矩施加在后轮上,前轮则更专注于转向的控制,从而实现更灵活的操控和更好的行驶稳定性,无论是驾驶乐趣还是驾乘舒适性都得以明显提升。


  直上绿牌,高性能版不止于高性能

  如果遇到摇号难、上牌贵等问题,那威兰达高性能版就是你的购车新选择。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丰田先进的PHEV插电混合双擎动力科技,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5km,满足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规定,免购置税、不限行,直上绿牌,可享受国家及地方新能源汽车补贴。威兰达高性能版95km的纯电续航,即可满足日常通勤所需,享受0油耗、0排放的纯电绿色出行生活。如果想要长途出行,威兰达高性能版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1L,总续航里程高达1152km,一车双用,完全不会有续航压力。


  天生高级,高价值全面表现

  威兰达之所以能成为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核心在于四驱及其带来的的独有价值。在TNGA架构和广汽丰田高QDR基因(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赋能下,威兰达的高价值体现在方方面面。

  2021款威兰达6月15日焕新上市,针对核心等级豪华版的内饰再度升级,新增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车门板升级为软质表皮包覆,空调出风口升级为镀铬设计,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体验。

  除了硬核的产品力,广汽丰田的出品品质和有口皆碑的渠道服务也让人放心。现在购买威兰达双擎和高性能版车型还享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作为每天的出行伙伴,可靠耐用,让人省心可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威兰达引领四驱中型SUV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