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这家银行办起国画展,为社区居民“送文化”

字体:
—2022—
06/09
10:58:14
2022-06-09 10:58: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海婧

  “想不到,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品国画展,太有眼福了。”6月8日,位于泰隆银行杭州西湖支行二楼办公区,一位居民忍不住赞叹道。

  当天,“防疫情 稳经济 促发展——张华录教授国画展”在泰隆银行杭州西湖支行开展。一幅幅泼墨山水画为支行带来浓浓的文化气息,更吸引了周边居民和西湖区美术界的老师们前来观展。

image.png

  杭州西湖山清水秀,人文荟萃,产生了一大批以西湖为题材的精品佳作,相继涌现如马远、黄宾虹、潘天寿等名家大师,尤其以宋韵为标识的西湖绘画已成为浙江乃至中国的文化标识。

  这家支行自开业起,立足于共享,以满足社区多样化的非金融服务需求。画展便是其中一项,而张华录教授,是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常务理事、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国画院杭州分院副院长,非常认同西湖支行变革的理念与成果,特地带来了由他精心创作的50余幅画作,作为此次画展的内容。

  当天,来自西泠印社、杭州市西湖区美术家协会等领导嘉宾到现场祝贺。张华录教授与各位美术界前辈还将泰隆银行西湖支行作为西冷书画艺术研究院泰隆银行创作交流基地,并为支行授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泰隆;文化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