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任前公示 正文
楼炳文拟任浙江省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
2017年01月09日 11:28:49  来源:浙江在线  方力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力)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楼炳文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月9日起到1月1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32.png

  楼炳文,现任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拟任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男,汉族,1963年3月生,浙江义乌人,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常委、青农部部长、青工部部长,岱山县委副书记(挂职),省环保局监察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挂职),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部务会议成员、副巡视员等职。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