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吴振宇任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
2016年03月16日 14:1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网站消息,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调整的决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楼炳文主持会议。

  近日,省委研究决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振宇同志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省委党校副校长(兼)。因年龄原因,蒋学基同志不再担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省委党校副校长。

  吴振宇简历

  吴振宇,男,汉族,1967年4月生,浙江三门人,1991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助理调研员、副处长、处长、部务会议成员,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等职。

  2016.03任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