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任命4名省人大专工委负责人
2016年04月01日 09:46: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16年3月3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庄建南为浙江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二、任命吴国潮、周广仁为浙江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三、任命臧平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四、免去徐林、陈继松、刘国红的浙江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五、免去张宝贵的浙江省人大民族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六、免去张立彬的浙江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