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陈玲芳同志任中共海盐县委书记
2017年08月02日 18:31:53  来源:海盐发布  

  8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省委决定:陈玲芳同志任中共海盐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沈晓红同志的中共海盐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小敏宣读任免文件,并发表讲话。

  连小敏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两会”精神;要强化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争先进位;要增强海盐铁军锻造的使命感,始终把政治理论放在学习突出位置。

  会上,沈晓红、陈玲芳分别发言。

72.png

  沈晓红发言:

  我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对于陈玲芳同志担任海盐县委书记,我完全拥护并表示祝贺!

  从2006年12月我有幸到海盐工作,先后担任县长、县委书记,转眼间已和同志们朝夕相处了10年零8个月,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最充实的时光。这些年来,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生怕错过了机遇、贻误了发展,唯恐辜负组织的重托、辜负全县人民的期盼。这些年来,在海盐这块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热土上,我倾注了自己的追求和心血,融入了自己的甘甜和苦乐,我和海盐干部群众结下了深深的情谊和难舍的情结。

  在这近4000个日日夜夜里,我与大家一起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并肩作战,一起谋划发展蓝图,一起攻坚克难求突破,一起见证海盐的巨变,也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这些年来,我和同志们一样都付出了超常的心血和汗水,但我无怨无悔,海盐这段时光是我人生中最为厚重、最为灿烂、最为珍贵的时光!

  10年多来,我有幸为海盐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但我深知,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个人的贡献是微小的。海盐所取得的成绩,都要归功于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老领导们真诚的传帮带,归功于上级组织的关心支持,归功于县四套班子全体同志的团结协作,更是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勤奋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

  我坚信,在以玲芳同志为班长的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有县四套班子的合心合力,有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有全县人民的辛勤拼搏,海盐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海盐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十年征程风雨路,一腔难忘故乡情。海盐永远是我的第二故乡。今后,我都会铭记10年多的时光,都会铭记海盐大地发生的生动故事。对海盐的每一步发展,我都会真情支持,对海盐取得的每一个成绩,我都会由衷欣慰。

  临别之际,我衷心祝愿海盐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海盐人民幸福安康!

73.png

  陈玲芳发言:

  省委决定我担任中共海盐县委书记,这是组织上对我的充分信任,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嘉兴市委的决定。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成为一名新海盐人,接过海盐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同时也信心满满。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动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突出经济发展,做深化改革的探索者。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业强县、生态立县、文旅兴县”的发展战略,是我们必须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今天,我从沈书记这里接过了接力棒,但“换人不换跑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关心群众疾苦,认真解决群众困难,确保新一轮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让海盐广大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红利”。

  四是打造海盐铁军,做干事创业的领路人。我们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锻造一支勇立潮头、德才兼备、实干担当的“海盐铁军”。县委班子要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的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创新。要树立干事创业的舆论导向和用人导向,在全县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做廉洁奉公的示范者。我作为县委书记,将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凡是要求大家做到的,我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大家不做的,我带头不做。

  陈玲芳简介

  陈玲芳,女,汉族,1971年2月生,浙江绍兴人,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绍兴市妇联儿童部副部长、部长、常委、组宣部部长,市总工会副主席,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绍兴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诸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嵊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