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2018年01月29日 21:03: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金春华 编辑 杨书挺 陆乐 设计 李灵伊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金春华 编辑 杨书挺 陆乐 设计 李灵伊)2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葛慧君、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景淼、吴晶、蔡秀军、马光明、周国辉主持。上午9时,孙景淼宣布:会议应到委员631名,实到622名,符合举行选举的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如下:

14.jpeg

分享到: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