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张平当选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汤飞帆当选宁波市市长
2022年04月12日 17:40:04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黄合

  4月12日下午,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人大代表庄严投票,宁波市国家机构新一届领导人选出。

  张平当选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汤飞帆当选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

  宋越舜、胡军、戎雪海、许亚南、印黎晴当选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华伟、李关定、杨勇、王顺大、朱欢、金珊当选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叶怀贯当选宁波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陈志君当选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何小华当选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后将报请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彭朱刚当选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分享到: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