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杭州东京月底直飞 日方负责人道出决定背后5理由
www.zjol.com.cn  2004年03月2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们决定在杭州开通航线,是在全面考察了包括杭州在内的武汉、成都、沈阳等城市后做出的决定,与其他城市相比,杭州至少有五方面的优势。”日本航空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的常务董事荒井克之昨天说。

  3月28日起,在杭州每天都可以直飞日本了。营业总额排名世界第二的日航选择了杭州,首先认为杭州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无论是经济上的还是文化上的;其次,在杭州投资的日本企业越来越多,目前已将近250家,像东芝和松下这样的全球性企业,都已经在杭州建立全球生产基地,日本来杭州的商务旅客会越来越多;另外,虽然杭州离上海很近,但是到虹桥和浦东机场还是需要3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而萧山机场可以吸引省内的旅客,甚至包括苏州等长三角城市的旅客;还有,浙江的民营企业非常发达,这些民营企业家都有到日本进行商务考察,以后完全有可能到日本去办企业,频繁的经贸交流会带来大的客货流;再有重要的一点是,杭州具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月底日本航空公司开通杭州至东京、大阪航线后,将针对日本游客推出杭州苏州上海的高速巴士“江南快车”游。

  虽然目前日本还不是中国的旅游目的地(中国公民不能凭旅游签证前往日本),从杭州出发往日本的客源组织上还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日本航空公司已经录用了100多名中国员工,“我们与杭州合作是为了未来”,荒井克之相信这些问题都会在不久后解决。

  4月1日到4月27日,日本航空为前去日本并在日本停留三个晚上以上的中国旅客推出了特价往返票,到东京全程往返5200元、到大阪全程往返4200元。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王海瑶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