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第十一届文华奖评奖活动启动
www.zjol.com.cn  2004年09月1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作为第七届中国艺术节重要内容之一的第十一届文华奖评奖活动正式启动。今天下午,“七艺节”组委会主任、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向37位评委颁发证书。

    文华奖是文化部主办的专业舞台表演艺术政府奖,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政府奖项。本届文华奖的评委全部是被文化部列入专家库的著名艺术家。按艺术门类,评委共分戏曲A组、戏曲B组、话剧儿童剧、舞剧、歌剧舞剧音乐剧等5个小组,评委们将分别对51台参评剧目进行观摩评选,从中产生文华大奖和各单项奖。从9月10日开始,5个评委小组将正式进入评奖程序,其中戏曲A组、舞剧组、歌剧舞剧音乐剧小组评委将分赴绍兴、温州、桐乡等地进行观摩评奖。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张冬素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