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天下浙商 正文
浙商赴石家庄考察 看中石门1925商圈

  石家庄夜经济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以及蕴含的极大潜力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尤其是引起了浙商的高度关注。12月3日,60多位实力派浙商专程到石家庄,考察石家庄夜经济。

  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北京浙江商会副会长、国内知名商业地产专家陈俊带领60多位浙商专程赴石家庄,对部分夜经济项目进行了体验、考察。北京浙江商会副会长陈俊表示,此次主要目的是考察一下石家庄夜经济的大环境,看看有多少商机。

  考察后,陈俊告诉记者,从在商言商的角度,浙商们对位于省会裕华区东南商圈的石门1925商街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对该区域进行了把脉和重新再定位后,认为石门1925商圈做餐饮业最合适,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提高该商圈的餐饮品牌,不要做得太杂,会吸引一批浙商的餐饮品牌过来,带动该区域的发展。石门1925特色商街董事长孙向凯在同浙商洽谈对接后说,该区域是石家庄夜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圈特色已日趋成熟,这次和浙商对接合作可谓锦上添花,将会丰富石家庄的城市消费业态,提升消费品质。

  石家庄市商务局消费服务处处长王石柱表示,经过近两年的打造,石家庄夜经济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未来石家庄还将对发展经济进行全盘规划,让石家庄的夜晚更美城市更亮市民的生活更丰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商返乡当村官 新疆浙江商会捐资新农村建设
·谁能入选“科技新浙商”?明天请你来投票
·王米成:未来的灯光,是LED的天下
·现代联合集团向浙商发倡议 以先进企业文化推动转型
·“2011浙商品牌节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昨在杭举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