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玩一次就能赢一次 “高科技”扑克真的这么神奇?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 在一些影视剧里,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人,自称“赌王”“赌圣”,在与人打扑克的时候,经常能够拿的一手好牌,掌握整个牌的局势。影视剧毕竟是有一些幻想的成分在,但是最近,有宁海的电视观众却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在宁海有人在卖一种高科技产品,有了它玩扑克牌,玩一次赢一次,真的有这么神奇的东西么,我们的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住家是店无招牌却卖4000元高科技产品

  宁波宁海县汽车总站旁边有一个非常普通的居民楼,但据当地群众爆料说,在这样的居民楼却并不像外表那么普通,他们里面藏有一两家这样的店,专门卖一种所谓的神秘高科技产品。

  宁海县汽车总站人流密集,周围也有不少的居民楼,但是记者在附近的居民楼里晃了几圈,别说什么卖高科技产品的店面,就连广告招牌都没有看到。就在记者一筹莫展的时候,提供线索的观众却说,他可以带我们去这些神秘的“店铺”。

  夜色慢慢黯淡下来,记者和举报人走进一个居民楼里,进入一个人的住家里。一进去,记者就看到在一个房间四周的墙壁上,贴了很多海报。有的说是卖“高科技”扑克,有的说是卖“高科技”麻将牌。

  记者注意到,这些海报上登着的广告语里,都在宣称“用此产品,必赢必胜”等概念,但奇怪的是,上面既没有写这些产品的价格,也没有写这些产品的产地。过了一会儿,一个负责人走了过来,在桌子上甩给记者一副扑克牌。

  这位负责人就是宁海县某“高科技”产品销售点卖家,他告诉记者,这种扑克牌批发价是一副15元。

  市场上普通的扑克牌价格不超过10元,为什么它的扑克牌会卖到20元的价格呢?

  这位卖家称,这个牌是扫描过的。但是按照记者现场来看,这个卖家口中所谓的“扫描过的”牌,用肉眼看上去,它跟一般的扑克牌根本没什么两样。

  随后,“高科技”产品的卖家告诉记者,这种处理过的牌要跟一个设备搭配使用才管用,而这个设备的价格也比较高,需要4000元。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