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苍南城管打人续:5名城管被围殴 2人病情危重正抢救
2014年04月19日 22:58:11

  浙江在线杭州4月19日讯 ( 记者 施宇翔 ) 今天上午,温州苍南灵溪镇城管与过路群众黄某发生冲突。冲突中,黄某受伤。

  本网记者最新从苍南县宣传部了解到,当时现场有5名城管工作人员被围困殴打。经诊断,2名工作人员创伤性失血性休克,目前病情危重,正组织抢救。3名工作人员多处软组织受伤,正接受治疗。

  根据苍南县宣传部通报,上午9时许,灵溪镇城管局组织人员在大门路与康乐路交叉口执法时,发现沿街一商户把煤气灶等物品摆放在过道上,存在违法占道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商户按规定摆放物品,停止占道经营,该商户不予配合,并阻挠城管执法。

  期间,黄某刚好路过此地,并用手机进行拍照,在执法人员要求其停止拍照行为无果后,双方发生冲突。冲突中,黄某受伤,引发附近群众的围观。执法人员报警,苍南县110及时赶往现场进行处置,120第一时间将黄某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诊断,黄某身体无大碍,情绪稳定,继续留院观察。

  午后,有人在网络上发布“城管打人致死”的谣言,致使围观群众聚集,秩序混乱,5名城管工作人员被围困殴打。鉴于现场情况,下午16时许,公安部门组织人员进场劝离群众。目前,围观群众正被劝离中,现场秩序基本得到控制,受伤的5位城管工作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经诊断,2名工作人员创伤性失血性休克,目前病情危重,正组织抢救。3名工作人员多处软组织受伤,正接受治疗。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取证,将对涉案违法人员予以依法处理。

  
来源: 原创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编辑: 陆海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