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新希望集团嘉实基金战略合作 李强见证签约
2016年02月25日 17:00: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2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25日上午在杭州与新希望集团、嘉实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李强见证签约。

  签订协议前,李强会见了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赵学军。李强说,当前浙江正在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此次合作将加快浙江外向型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舟山口岸过境食品农产品加工贸易和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积极推动国际间农业合作。希望三方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刘永好、赵学军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早见成效。

  根据协议,省政府将积极支持舟山、嘉实基金、新希望集团共同争取设立舟山农产品食品进出口加工贸易综合保税分区,成立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项目开发公司;省政府、嘉实基金、新希望集团共同设立海外农业发展基金,推动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建设,投资具有战略意义的海外农业资产与产业公司等。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将着力打造高端动物蛋白进境加工园区,大宗粮油中转、加工、储运中心,进口水产品物流、加工、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农产品食品进口原料加工与贸易服务。

  袁家军参加会见。

标签: 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