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发现最美浙江人4月榜单日前出炉 湖州4人入选“好人榜”
2016年04月17日 09:25:0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昌银银

   浙江在线04月17日讯 “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4月榜单日前出炉,湖州有4人上榜:德清县三合乡双桥村村民沈凤山入选助人为乐类,南浔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援疆柯坪县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姬强明入选敬业奉献类,吴兴区环渚街道朱洪村村民褚月美、王国华夫妇入选孝老爱亲类。

  沈凤山身为一名残疾人,为了村里道路的拓宽,忍着自己疼痛的身体,走村串户,到处筹钱,还捐出了所有的积蓄,使村里建成一条水泥路。他还通过电视栏目牵手,从2008年开始帮助贫困山区的5名孩子,至今从未间断。姬强明,湖州第八批援疆医疗队的一员,是“最美阿克苏人——最美援疆干部”,为新疆柯坪县人民医院的骨伤科业务贡献力量。褚月美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面对丈夫的不幸离去,她用自己的坚强撑起了整个家,王国华则用他的至孝至善融入这个毫无血缘的家庭,成为“好儿子”、“好爸爸”。

标签: 好人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