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今日召开
2017年03月06日 11:29:14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余勤 沈吟

  3月6日,全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勇立潮头行”主题宣传活动首场宣讲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心向党的光辉旗帜、领导核心、历史使命和执政之基,在新的长征路上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新形象。高兴夫、陈艳华参加会议。

  袁家军指出,“巾帼心向党·勇立潮头行”主题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有力抓手。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四个自信”成为浙江巾帼最美丽、最鲜亮的底色。要坚持让妇女群众当主角,精心选树身边典型,深入挖掘典型事迹,使群众随时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妇女崇德向善、建功立业的动力,增强主题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穿透力。各级妇联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彰显“巾帼心向党”的忠诚度,凝聚起“勇立潮头行”的半边天力量。

  袁家军强调,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特别是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中具有独特作用。要引导广大妇女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环境。要引导广大妇女时时不忘学习、时时感念真情,用书香和真情构筑家庭成员的精神世界、道德疆域。要注重家风传承,大力弘扬专注、敬业、奉献精神,培养积极向上、理性健康的家庭教育氛围和生活习惯。

  会议表彰了省三八红旗手、武警浙江省总队十佳军嫂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标签:责任编辑: 袁森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