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期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编辑 董沈涛)2021年,鸿星尔克低调捐款,产品遭到网友“野性消费”;“东京奥运”落幕,中国代表团完美收官;警官老陈火出圈,掀起“全民反诈”热潮……在这一年里,我们有着幸福洋溢的欢笑,有着身为国人的自豪,也有着不舍的泪水。回顾即将过去的2021,这些关键词让我们印象深刻!

原地过年.png

戍边英雄.png

接种疫苗.png

禾下乘凉.png

野性消费.png

双减.png

东京奥运会.png

全民反诈.png

中国航天.png

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图观二维码 微信 欢迎扫描下载
//img.zjol.com.cn/mlf/dzw/zjxw/whb/202112/W020211220592310307618.png

回顾2021,这些关键词让我们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