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京

雷雷

【来自2021年的时光机:走过70多年风雨 她一直依旧充满活力】“我是去年进入报社的,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做过网页编辑,做过双微编辑,又在记者岗轮了大半年。报社这一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走过了70多年的风雨,从传统媒体一路走过来,她时刻还是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氛围,可能也是因为报社的年轻人也比较多吧。而这份工作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在时刻迎接新的变化和挑战。记者是一项比较有挑战性的工作,需要随时面对着一些突发的事情的变化,那这些随时而来的挑战呢,也给我带来一些成就感和快乐。从一开始的忐忑、紧张到现在基本上可以从容应对,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起在新闻这条路上走下去。”

#浙报时光机-2021年#走过70多年风雨 她一直依旧充满活力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6:26 来源:浙江在线 惊雷剧社

  惊雷剧社是浙江在线特别推出的一档新闻漫谈节目,主要分享采编一线背后的生动细节和别样故事,从而拓展一个新闻报道里听不到的“番外篇”。在快节奏的新闻报道和现代生活中,这个慢信息档口,等待着与你一起悠然谈世界。在浙江日报73周年报庆到来之际,我们特别推出系列音频故事#浙报时光机#,带大家穿越到过去,倾听散落在岁月里的那些闪光时刻。

  下面的故事来自于一位2021年入职浙报的新生代记者:

  “我是去年进入报社的,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做过网页编辑,做过双微编辑,又在记者岗轮了大半年。报社这一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走过了70多年的风雨,从传统媒体一路走过来,她时刻还是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氛围,可能也是因为报社的年轻人也比较多吧。

  而这份工作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在时刻迎接新的变化和挑战。记者是一项比较有挑战性的工作,需要随时面对着一些突发的事情的变化,那这些随时而来的挑战呢,也给我带来一些成就感和快乐。从一开始的忐忑、紧张到现在基本上可以从容应对,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起在新闻这条路上走下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