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再添5所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全省累计已有10所

字体:
—2022—
05/20
19:22:29
2022-05-20 19:22: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杨烁)5月20日上午,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授牌仪式在浙江省公安厅举行。日前,公安部公布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国100个基层派出所获得这一殊荣,浙江有5个基层派出所入选,分别是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府山派出所、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高桥派出所、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娄桥派出所、桐乡市公安局乌镇派出所、龙游县公安局湖镇派出所。 

IMG_20220520_091457.jpg

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浙江省入选单位授牌仪式 浙江在线记者 杨烁 摄

  仪式现场,罗家岙派出所所长张立镇、府山派出所所长杨光坚分别代表第一批和第二批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作表态发言。

  据悉,2019年公安部公布了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长庆派出所、德清县公安局阜溪派出所、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光荣入选。截至目前,浙江已有10所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数量居全国前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浙江;枫桥经验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0日上午,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授牌仪式在浙江省公安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