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次性补助3万元!杭州出租车“油改电”补贴申领渠道开通

字体:
—2022—
05/30
22:24:12
2022-05-30 22:24: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记者 陈雷)今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新政,正式启动出租车“油改电”工作。5月30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交通运输局处了解到,为保证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便捷规范地申领“油改电”补贴资金,杭州交通已于30日正式开通“油改电”补贴申报服务申领渠道,出租车经营者可以线上申请补贴了。

    据悉,这项工作杭州分阶段推进,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不少于6000辆车“油改电”,到2027年实现新能源出租车主城区全覆盖。同时,杭州更是拿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提供实打实的优惠措施。在规定期限内,更新符合《关于印发杭州市巡游出租汽车车辆技术标准的通知》的车辆(含终端),给予一次性运营补助3万元,一个经营权指标只享受一次补助。

  值得注意的是,杭州交通后期还将拟在“浙里办”等便民平台上线开通相关功能,为广大出租车经营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附申领指南——

  首先,用户需要登录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申报服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hztaxi.com.cn),点击右上角“油改电补助申请通道”进入主页,完成账号注册后方可办理补贴申报。注册完成后,用户可点击“操作说明”,选择企业、个体户或个人车主,查看具体申请操作步骤,并按步骤进行操作。

图片1.png 

  杭州交通提醒各位出租汽车经营者,首次补贴发放工作将于6月5日(含)结束当期申请受理,6月25日(含)完成审批、公示、发放等工作,请及时填报申报资料、关注补贴发放进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油改电;杭州;补贴;出租车经营者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