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耽误餐馆店打烊 义乌几名男子饭后竟主动清扫

字体:
—2022—
06/11
16:54:20
2022-06-11 16:54: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同样是大老爷们儿,这群却莫名可爱。”

  “这么自律,给他们点赞!”

  ……

  6月9日,在义乌经营一家餐馆的舒女士,在自己的短视频账号上发了一条“客人用餐后主动清扫”的视频后,迅速引来广泛关注,截至11日14时,该视频点赞数已达14.8万,评论数超2万条。

  11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发布视频的舒女士。

  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湖南溆浦人,在义乌开餐馆多年,当晚来用餐的恰好是她的老乡。

  “我们本来10点就打烊了,但他们来的时候已经快9点了,后来还跟我开玩笑让我先下班,他们自己会收拾。”一开始,舒女士并没放在心上,但到了11点左右,经不住几人的“相劝”,自己还是先回去了。

  没想到,在用晚餐后,几人竟真的有模有样地将餐桌、地面收拾得干干净净。

  “我觉得非常正能量,在义乌的大老爷们儿也是非常暖心体贴的,就发了视频跟大家分享。”舒女士说。

  视频中,舒女士还打趣道,“这样的客人,每天给我来一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乌;正能量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