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发放近亿元消费券!杭州拱墅推出嘉年华活动带动消费复苏

字体:
—2022—
06/17
21:16:50
2022-06-17 21:16: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通讯员 唐晶珍 柳景春

1.jpg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陈雷 通讯员 唐晶珍 柳景春)活力四射的表演秀、精彩纷呈的汽车家电展、热情洋溢的带货直播……6月17日晚,杭州武林广场热闹非凡,由杭州市拱墅区政府发起一场消费嘉年华活动热情启幕。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为助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带动消费市场加速复苏,启动仪式上,由拱墅区内商贸企业组成的拱墅商业联盟发布消费倡议,首批30余家拱墅商业联盟企业将率先推出近亿元消费券的硬核优惠举措,使用范围包括米面粮油、家电、美妆、服饰等,覆盖线上线下各类消费场景。

  “活动还会和拱墅区内综合体、商场超市进行联动,嘉年华期间,拱墅区各商场超市都会推出超大优惠促销,如杭州大厦、银泰都会推出满3000减500的大额度消费券,给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杭州市拱墅区商务局副局长方纪元介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杭州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