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超过3天将变色!7月13日起杭州健康码“四码一屏”核酸检测模块调整

字体:
—2022—
07/12
20:20:58
2022-07-12 20:20: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记者 陈雷)7月12日晚,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处了解到,7月13日零时起,杭州相关区域开始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杭州健康码“四码一屏”页面的核酸检测模块将相应作出调整。

1.jpeg

  杭州此次调整为72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后,在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市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时,须扫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仍按要求查验7日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后,核酸检测模块将进行三色区分。如果核酸检测时间在3天内,该模块显示为绿色;如果在3-7天内,该模块显示为浅灰色;如果超过7天,该模块显示为深灰色。

  明起,相关工作人员将根据所在区县(市)的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要求,按“四码一屏”核酸检测模块的颜色认真仔细查验,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核酸;检测;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