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在,我看·老外眼里的浙江丨“我们在杭州玩乐队”

字体:
—2022—
07/15
09:33:50
2022-07-15 09:33:50 来源:浙江在线

  津巴布韦青年布莱辛来中国10年了。小时候他就有个音乐梦,如今,这个梦想在杭州实现了。2019年,从浙江大学毕业后,他牵头和几位非洲朋友组建了一个叫Studio 316的乐队,还有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平时他们在一起排练,周末进行户外演出。布莱辛说,音乐成了他们与中国人增进互相了解的桥梁。

  乐队领队约书亚说,中国各方面发展很快,这也给了外国人更多的机会。他相信“努力终有回报”。 

  监制 杜大强 陈雪晔

  策划 肖艳艳 顾周皓 颜一颀

  记者 戚建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外眼里的浙江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