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总投资105亿!海盐经济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
—2022—
07/18
19:41:54
2022-07-18 19:41: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通讯员 崔灵佳

微信图片_20220718184449.jpg

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图片由海盐经济开发区提供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记者 杨烁 通讯员 崔灵佳)7月18日下午,“桥见三十年 同奔共富路”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海盐经济开发区举行。大会上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105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718184604.jpg


华劲半导体(浙江)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条中高端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开工 图片由海盐经济开发区提供

  海盐经济开发区如今综合实力持续5年位列省级开发区“第一方阵”,先后荣获中国最佳投资环境开发区、浙江省外商投资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先进开发区、浙江省美丽园区示范开发区、浙江省数字化示范开发区、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浙江省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示范单位等荣誉。

  会上,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真舫向海盐经济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和本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胡真舫指出,三十年来,海盐经济开发区经济实力持续攀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已成为了全省省级经济开发区的排头兵,连续五年位列综合考评第一方阵。

  海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章剑锋进行《海盐经济开发区发展30周年白皮书》发布暨营商环境推介。《白皮书》全面展现了30年间海盐经济开发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场景和瞩目成就,展望了海盐经济开发区在“两个先行”建设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718184731.jpg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图片由海盐经济开发区提供

  会上还进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签约高质量项目18个,其中外资项目8个,内资项目10个。涵盖5个5G电子信息产业项目、7个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4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以及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三十年是一个历史单元,也是一个历史起点。海盐经济开发区将紧紧围绕“聚焦高质量、聚力大发展,积极建设国家级开发区”这一总目标,持续走稳经开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建设“长三角核心区都市节点”和“湾北新区未来氢谷”,奋力打造杭州湾北堍最亮眼的滨海活力新城和杭州湾高层次新进制造业重要基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开发区;签约;杭州湾;高端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18日下午,“桥见三十年 同奔共富路”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海盐经济开发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