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明日开幕 浙江省交易团将携“品质浙货”精彩亮相

字体:
—2022—
07/24
15:13:30
2022-07-24 15:13: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蒋守洋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记者 蒋守洋)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于2022年7月25日至3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有来自61个国家 (地区)及国内的1100多家企业参展,将带来超2800个参展品牌,包含腕表、服装箱包、香化、交通运输、电子产品等10个大类。

image.png

  浙江省组建了阵容强大的参展商与采购商交易团参会。据悉,2022消博会上,浙江将设立500平方米的主题馆,以“灵秀浙江”为主题,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结合浙江省整体介绍、自主品牌企业展销等,多方位展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双循环发展格局下浙江的新成效。

image.png

  本届消博会,浙江甄选的18家品牌企业从“品质浙江”“文化浙江”“浙江新业态”三大板块全方位诠释“品质浙货”正大踏步走向世界,叫响浙江力量。届时,“灵秀浙江”主题馆将举行浙江主题馆启动仪式、合作项目签约、跨国公司对接会等相关配套活动。

  消博会期间,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浙江省现代服务业跨国公司对接会”活动,也将于7月26日上午10:30在海口万豪酒店举行,会议邀请浙江省政府领导、各地市商务(投促)部门、服务业扩大开放平台,以及来自欧美日等30余家现代服务业跨国公司代表共同出席,聚焦浙江服务业扩大开放开展交流对接,共享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前景。

image.png

牛书培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主题馆;现代服务业;品牌企业;灵秀浙江;消费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