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本次疫情共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字体:
—2022—
08/26
17:51:41
2022-08-26 17:51: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陈雷)8月26日下午, 杭州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57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相关情况。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健国介绍,8月25日凌晨,杭州市接外省核查通报,一名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在杭州市有活动轨迹,接报后杭州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对相关人员开展流调排查、就地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在杭州市范围内的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对密接、次密接进行紧急排查管控。截至8月26日14时,杭州本次疫情累计发现并报告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8月25日外省通报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集中隔离点检出。上述关联感染者均已第一时间使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经专家评估,目前在院患者病情稳定。

  方健国介绍,经排查,省外通报阳性感染者为8月22号外省来杭货车司机,8月24号驶离杭州市,在此期间暂住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建华村。本轮疫情发生后,经对感染者的住所、工作场所等活动轨迹进行深入排查,杭州共排查密接828人,次密接1179人,除已报告的阳性人员外均为阴性。此外,从8月25日6时至26日14时,杭州富阳区共开展社会面核酸检测78.28万人次,其中东洲街道两轮全员核酸采样12.75万人次,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