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受“梅花”影响 舟山宁波台州等地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字体:
—2022—
09/14
18:22:12
2022-09-14 18:22: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谊 记者 陈雷)9月14日傍晚,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了解到,受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根据浙江省防指办防汛防台风险管控要求,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风力达9级以上路段以及部分桥梁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目前全省道路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一)舟山辖区:13时起,G9211甬舟、S6定岱跨海大桥开始实施封道交通管制措施。15时起,对普陀区朱家尖海峡大桥(观音大桥)、朱家尖海峡大桥;岱山县江南大桥、官山大桥、秀山大桥实行封道措施。
  (二)宁波辖区:16时起,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G1523甬莞高速象山港大桥开始实施封道交通管制措施。
  (三)台州辖区:G1523甬莞高速,路桥、台州东、头门港南、头门港、桃渚、浦坝港、健跳、蛇蟠收费站进口对”两客一危“、7座面包车、厢式小货、半挂车、集装厢进行限行;温岭南、温岭东、温岭北收费站进口对”两客一危“进行限行;G1522常台高速,白鹤、天台、洋头进口对”两客一危“限行。
  (四)嘉兴辖区:因杭州湾跨海大桥关闭,在海盐枢纽对杭浦及北接线往宁波方向车辆进行管控,往杭浦高速分流。G15沈海高速嘉兴港区、乍浦、独山西、新仓进口关闭;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平湖、海盐进口关闭;S11乍嘉苏高速凤桥、余新进口关闭;G1521常嘉高速嘉善北、罗星进口关闭。
  (五)绍兴辖区:14时35分起,G1522常台高速嘉绍大桥,限速80Km/h,风力6级; G1522常台高速滨海新城北--双彩(绍兴段常台高速全线)进口 对“两客一危一面”限行;G1512甬金高速长乐—沙溪进口对“两客一危一面”限行。

  截至发稿,浙江交警已投入警力18795人次,出动应急救援车辆270辆次,使用冲锋舟、救生艇救援9只,排查处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25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交通管制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受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根据浙江省防指办防汛防台风险管控要求,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风力达9级以上路段以及部分桥梁采取交通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