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五大汽车站客运班车已恢复 市区道路泊位16日上午8时恢复收费

字体:
—2022—
09/15
12:14:59
2022-09-15 12:14: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翁宇君 编辑 杨烁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陈雷 翁宇君 编辑 杨烁)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今天(15日)早晨5点前移入江苏省,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8 时中心位于江苏盐城东台境内。台风过后,杭州交通情况如何?

  9月15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公路方面,台风过后,杭州市区五大汽车站客运班车已全部恢复。

  航运方面,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三防”指挥部决定从9月15日8时15分起防台响应等级由II级降为IV级,全航区船舶恢复正常通航,各船闸恢复正常调度,港口码头恢复作业。

  为尽快恢复杭州停车秩序,杭州市城管局决定于9月16日上午8时开始,恢复杭州市区的道路泊位及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三里家园社会公共停车楼的收费管理。

  此外,铁路方面,浙江在线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旅客运输组织带来的影响,长三角铁路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对停运列车陆续组织恢复开行。预计15日12时起,京沪高铁南京至上海段、沪宁城际、沪苏通铁路停运列车陆续恢复开行;12时起,金山铁路停运列车陆续恢复开行;13时30分起,连镇高铁、宁启铁路停运列车陆续恢复开行。青盐铁路连云港至盐城段、新长铁路、徐盐高铁淮安东至盐城北段与台风走向趋近,恢复运营时间待定。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继续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尽力服务旅客安全出行需要。具体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泊位;恢复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