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千余创业团队、数万科创人员“碰撞”智慧 浙江开启2022双创周

字体:
—2022—
09/15
16:39:00
2022-09-15 16:39: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陈雷)当传统折纸艺术和现代编程技术相遇会擦出什么火花?如何通过分析舌苔判别上消化道恶性肿瘤高危人群?9月15日,伴随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在浙江分会场同步设置的双创主题展上,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40余个典型案例和实物展品亮相,展示着过去7年以来浙江精彩的双创故事。

  今年的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将从9月15日持续至21日。作为全国9个与主会场双向视频连线的分会场之一,浙江分会场启动仪式15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创博中心举行。

1.jpeg

授牌仪式现场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浙江在线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前浙江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双创”预热活动800余场,线上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超3000万人次。启动现场,浙江对24家新认定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活动周期间,浙江分会场还将围绕双创主题,开展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杭州国际时尚周未来新势力评选等30余个重点活动,届时1000多个创业团队、数万名创客及科研人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交流,全面呈现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的“浙”里双创盛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活动周;示范基地;创业青年;创业团队;创意大赛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