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数字赋能新生活 “浙里办”上线“云上老年大学”服务

字体:
—2022—
09/19
21:51:31
2022-09-19 21:51: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黎婧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黎婧 记者 翁宇君)作为“浙里康养”老有所学标志性应用,近期,“浙里办”新上线“云上老年大学”服务。 

U020220919666734962418.jpg 

  “云上老年大学”图片源自“浙里办”截图

  据悉,通过汇聚全省老年教育资源,“云上老年大学”打造了集学习、娱乐、互动、应用于一体的老有所学服务平台,为全省老年人提供共建共享、综合集成的一站式老有所学服务,让老年朋友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和互动。有需要的老年人可以登录浙里办APP或通过“浙里办”支付宝小程序,搜索“云上老年大学”,进入服务。

  书画、歌舞、摄影、手工、烹饪、太极、智能手机,针对老年人的需求,“云上公开课”汇聚了全省老年大学优质精品课程,课程量超过500门,时间超过10000分钟。

  此外,该应用还为老年人专门打造了健康养生节目直播间“临医养生堂”,定期邀请名医授课,带来优质的线上学习体验。

  未来,“云上老年大学”将不断升级,推出更多特色课程、贴心服务,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助力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年大学;浙里办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