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市区县书协书记高级研修班于中国美术学院开班

字体:
—2022—
09/22
18:12:41
2022-09-22 18:12: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谈佳轶 通讯员 刘杨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谈佳轶 通讯员 刘杨)9月22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第一届)浙江省市区县书协主席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该研修班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学院主办,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美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协办。

image001.png

  开班典礼现场 中国美术学院供图

  开班典礼上,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赵雁君,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沈浩和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分别发言致辞。

  据了解,本次高研班共吸纳学员30名,为浙江省各个市区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或秘书长。采取阶段性间隔性授课形式,课时总量为96学时,课程内容涵括行政能力、学术视野 、专业素养、创作实践四大板块。

image003.png

  全体学员合影 中国美术学院供图

  据介绍,本次高研班充分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响应浙江省委“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的要求,坚持德艺双修、艺文兼备的发展理念,结合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的“人才培养与精品创作”五年规划工程,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坚定的文化自信、扎实的艺术实践能力、敏锐的学术洞察力和专业人文修养的高层次领导型书法工作骨干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级研修班;中国美术学院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