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打卡家乡晒美照!你的照片入选啦,速来领取4A级景区门票

字体:
—2022—
10/12
14:36:41
2022-10-12 14:36: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丹丹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杨丹丹)由浙江在线联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推出的《打卡家乡——文旅融合看变化》系列新媒体活动,今天圆满收官。自活动推出12天来,吸引了大批浙江在线的忠实网友参加。大家开启线下打卡模式,并向我们传来了众多家乡美照。这其中有温婉动人的江南水乡,有山美海阔的风情海岛,还有层峦叠嶂的奇峰倩影……

  经过多轮筛选和评比,最终以下十位网友“打卡家乡”作品脱颖而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排名不分先后)

舟山枸杞岛

01王-舟山枸杞岛.jpg

网友“王”拍摄

杭州临平艺尚小镇

02詩書雙寶 临平艺尚小镇.jpg

网友“詩書雙寶”拍摄

台州大陈岛

03Mirror-台州大陈岛.jpg

网友“Mirror”拍摄 

宁波宁海县王干山

04木子尘香-宁波市宁海县王干山.jpg

网友“木子尘香”拍摄 

杭州西湖景区

05“成吉思汗”-杭州西湖.png

网友“成吉思汗”拍摄 

温州乐清雁荡山景区

06 温州乐清雁荡山景区.jpg

网友“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拍摄 

杭州临平塘栖古镇

07Coding-杭州市临平区塘栖古镇.jpg

网友“Coding”拍摄

绍兴嵊州越剧小镇

08砼年岁月-越剧小镇.jpg

网友“砼年岁月”拍摄 

桐乡乌镇景区

09Chris-桐乡市乌镇景区.jpg

网友“Chris”拍摄

金华横店影视城

10金华东阳横店影视城.jpg

网友“天明”拍摄

    上述10位网友将获得丽水松阳双童山景区门票两张,请获奖网友将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发送至“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我们将及时发放门票奖品。

image005.png

   双童山景区位于丽水市松阳县水南街道,距溧宁高速松阳出口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2020年被确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占地面积4.38平方公里,以奇秀的自然山水景观为依托,以一站式山地高空运动体验项目为特色,集玻璃栈道、高空滑索、玻璃滑道、飞拉达、玻璃桥、玻璃悬廊、飞天魔毯等项目于一体。【详细阅读

  聚焦文旅融合发展,展现城乡美好变化,《浙江文旅融合典型实践案例展示》评选活动作为打卡家乡系列活动之一也同步进行。从红色旅游到非遗文化、从海岛公园建设到百县千碗工程……由各地市、县(市、区)文旅部门推荐以及地方自荐的案例涵盖了浙江文旅融合的样本项目。

  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点赞下,宁波市宁海南宋红妆乐园、绍兴嵊州越剧文化、丽水云和梯田芒种开犁分别成为大家“最喜爱的文旅融合项目”榜单前三。网友还纷纷跟帖留言,网友“小小熊”表示,小学的时候去过的革命根据地旧址,现在都变样啦,变得越来越好了;网友“真心绝对”感叹道,南宋红妆乐园看起来也太美了!

No.1

图片1.png

  宁波市宁海南宋红妆乐园,将宁海十里红妆文化园和东方艺术博物馆串联为整体,以“遇见爱情、结缘红妆、夫妻和谐、祈福圆满”为四大主题,在宋文化背景下进行“吃住行、游购娱”360度实景沉浸式非遗体验。主要建筑有:十里红桥、宋塔、十里湖、成人礼体验馆、状元楼、宋词学苑、婚服博物馆、红妆文化传承馆等。【详细阅读《《

No.2

图片2.png

  嵊州是越剧的诞生地,中外闻名的越剧之乡。自1999年开始举办的嵊州·中国民间越剧节和全国越剧票友擂台赛,连续21届,常办常新,活力充盈,也在源源不断地赋能相关产业发展。在嵊州,剡溪两岸遍地演绎着 “前辈艺人创造越剧,今日嵊州创造奇迹 ”的精彩。【详细阅读《《】

No.3

图片3.png

  云和梯田芒种开犁节形成于明末清初,节日活动以祭神田、犒牛、开犁仪式为中心,将二十四节气文化与地方信俗相融合,内容包括设“纽”迎神、巡游祈福、芒种开犁、演酬神戏、吃仙娘饭。开犁节由当地畲汉两族共同传承,在2021年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详细阅读】》》

  赶紧收藏这些宝藏景点,带上家人一起去打卡我们的美丽家乡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打卡家乡;文旅融合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自活动推出12天来,吸引了大批浙江在线的忠实网友参加。大家开启线下打卡模式,并向我们传来了众多家乡美照。这其中有温婉动人的江南水乡,有山美海阔的风情海岛,还有层峦叠嶂的奇峰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