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新冠抗原自测结果一键上传 “杭抗原”正式上线

字体:
—2022—
12/15
23:38:05
2022-12-15 23:38: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记者 陈雷)12月15日晚,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杭州新冠抗原试剂检测服务平台“杭抗原”正式上线。

  市民在完成自测抗原后,可以在支付宝“杭抗原”小程序上自行上传抗原检测结果,抗原检测结果将和核酸检测结果一并在支付宝健康码(其他端口正在加紧开发中)中显示。(可上传抗原自测结果,还能查询单管核酸采样点,杭州健康码重磅更新!)

图片1.png

  如何上传抗原检测结果?

  市民完成自测后,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杭抗原”小程序,按步骤进行自测上报。

  1、 打开支付宝,搜索“杭抗原”小程序

2.png

  2、个人上报抗原检测结果

  (1)填报个人信息

图片2.png

  点击“新冠抗原检测”板块,确认信息:申报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填写信息:所在街道、详细地址。

  (2)上传抗原检测结果

图片3.png

  选择抗原检测状态(阴性、阳性、无效),拍照上传抗原检测结果图片,并仔细阅读勾选底部内容后,点击提交。

  推出家人代办功能

  老人和孩子的抗原自测结果也可以由家人代办,可点击“新冠抗原检测(家人代办)”板块填写相关信息。

图片4.png

  验证是否上传成功

  点击“结果查询”板块,可以验证抗原检测结果是否上传成功。

图片5.png

  点击底部“身份证查询”,输入代办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即可验证代办人抗原检测结果是否上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抗原;核酸;小程序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新冠抗原试剂检测服务平台“杭抗原”正式上线,市民在完成自测抗原后,可以在支付宝“杭抗原”小程序上自行上传抗原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