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伪装者》等一波好戏即将开演 新年文化大餐来了

字体:
—2022—
12/29
12:16:21
2022-12-29 12:16:21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田雨阳 通讯员 韩斌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韩斌 见习记者 田雨阳新年将至,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承办的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即将到来。届时,浙江京昆艺术中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演艺集团、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交响乐团等多家单位带来的12场高水准艺术精品,将于元旦春节期间,在杭州各大剧场集中上演,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后。

《再见徽因》.JPG

  《再见徽因》剧照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供图

  2023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从歌剧、舞蹈、戏剧、戏曲、音乐、杂技等不同艺术门类中挑选精品佳作。有演绎江南风韵,体现浙派美学的爆款经典音舞诗《春风又绿江南岸》;有根据民国第一奇女子林徽茵的真实生平改编,讴歌革命精神、展现家国情怀的话剧《再见徽因》;也有老戏迷耳熟能详、喜闻乐道的传统经典剧目,如昆剧《西园记》、京剧《智激美猴王》等;还有内容活泼、思想深刻,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剧目《少共国际师》;改编自同名影视热播剧、展现浙江越剧男女合演时尚新风的创新力作《伪装者》;还有展现家国情怀、励志故事的小百花新编历史剧《苏秦》……它们生动展现了近年来浙江在文艺创作上的丰硕成果与崭新气象。

昆剧《西园记 坠花》方莛玉饰王玉真 王恒涛试张继华 (4).JPG

昆剧《西园记》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供图

  此次演出季将继续倡导票价“惠民”原则,采取“政府扶持、市场运作、群众受益”的思路,通过政府平抑票价,传统线下售票和网络售票二合一购票方式,最大限度地让精品舞台艺术更便捷、更充分地惠及大众,实现广大观众“想看、能看,看得起、看得够”的文化需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票价;浙江交响乐团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