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浙江在线新春走基层#年味浓浓迎新春 企业将“福”送进车间

2023-01-21 07: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安宁 记者 杨彧嘉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安宁 记者 杨彧嘉)日前,浙江省建材集团在德清浙北基地开展“送福迎春进车间”活动,将一幅幅蘸满年味的春联和福字送给一线产业工人,并鼓励工人一起执笔落“福”,勾勒对兔年的美好愿望。

_DSC6190.JPG

  “‘卯’足干劲,大展宏‘兔’。”车间里,工人师傅动手参与创作多幅风格各异、字体多样的福字和春联,“每年临近春节,公司都会组织不同的文化活动,去年我们一起拔河,今年一起写‘福’送‘福’,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材料员储建和是工友公认的“车间书法家”,正在帮工友“量身定制”满载新春祝福,寓意美好前景的春联。拿到福字的工人表示,企业把“福”送到车间,他们要把“福”带给家人。

_DSC6212.JPG

  近年来,浙江建材始终将关心关爱、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推进“五小设施”2.0版(WIFI进工人生活区、工友驿站、浙建馨舍、浙建红影厅、职工电子书屋)在生产基地落地,改善工人生产生活环境,定期开展“建筑工人沟通日”活动,深化“职工之家”建设,搭建工人和企业交流沟通平台,为工人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产业工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_DSC6155.JPG

  此次活动举办地浙江建材德清浙北基地是浙江省首批建筑工业化示范基地、省建筑产业化智能工厂,主要生产PC构件、箱涵、空心梁板和隧道管片等混凝土预制构件,配备数控钢筋加工、PC生产自动化生产线和自动焊接机械臂等智能先进技术,曾为杭州国家版本馆、杭州地铁、亚运村等重点重大工程提供产品和服务。它也是全国首个固碳混凝土生产示范项目落地点,正在建设全方位绿色化、全领域智能化、全流程自动化的固碳混凝土搅拌站。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浙江省建材集团在德清浙北基地开展“送福迎春进车间”活动,将一幅幅蘸满年味的春联和福字送给一线产业工人,并鼓励工人一起执笔落“福”,勾勒对兔年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