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在线新春走基层#杭州北落马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失独家庭

字体:
—2023—
01/22
10:55:01
2023-01-22 10:55: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为民 通讯员 俞剑波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李为民 通讯员 俞剑波)“如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跟社区联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解决问题。”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北落马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f5760fec16e8614a85e369055cc4f4a.jpg

  大年初一,在走访中,社区书记王晶与失独家庭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暖心的年货礼包,关心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疫情期间外出要戴好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祝你们新春快乐!”社区书记王晶亲切地说。

06ca001bad07eb2625ea3b51fdea908.jpg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总是记挂着我们!”居民陈奶奶高兴地说道。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失独家庭的距离,也让他们在这个春节里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下一步,北落马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走访和慰问,及时了解失独家庭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着力打通为群众服务“最后一米”,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春走基层;慰问失独家庭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下一步,北落马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走访和慰问,及时了解失独家庭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