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4岁女子投资理财被骗9500万元?杭州警方辟谣

字体:
—2023—
02/17
13:17:32
2023-02-17 13:17:32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田雨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近日,一条“24岁女子投资理财被骗9500万元”的消息在不少杭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流传。这是真是假?2月17日,浙江在线记者向公安机关核实后发现这一信息为虚假消息。(24岁女子投资理财被骗9500万元?杭州警方辟谣)

  微信群流传的截图显示,“2月15日,拱墅区派出所受理电信网络诈骗共2起,损失金额9503.6488万元。具体情况:1、事主 (女,30岁) 在申悦社区西城时代约炮被骗36488元;2、事主 (女,24岁) 在运河广告产业园区万达投资理财被骗9500万元。”

  “24岁为什么资产近亿?”“流下了心疼自己的眼泪!”消息出现后,不少人对涉案金额之大表示震惊。不过,也有网友分析“感觉像假的,没有指出是拱墅区的哪个派出所”还有网友敏锐洞察后指出,警方不会使用“约炮被骗”这样的表述。

e182a2c6b068c5347b067a00e19ae64.jpg

  2月17日,浙江在线记者联系到杭州市拱墅区公安分局进行求证,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后表示,此消息不实。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投资理财;诈骗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