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当动漫照进现实 开往春天的列车尽显杭城浪漫

字体:
—2023—
02/28
20:05:50
2023-02-28 20:05: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杨烁)最近杭州一个地方火了,梅花和火车同框宛如动漫中的场景,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打卡。2月28日上午,浙江在线记者找到了这个浪漫的打卡点,它位于凯旋路和凤起路交叉口西侧的高架下,紧邻铁路沪昆线,大约往南2.5公里就是杭州站。铁道旁梅花盛开,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列车从这里经过,被网友称为开往春天的列车。

梅花火车2副本.jpg

梅花和火车同框 记者 杨烁 摄

  “我们三姐妹一起来的,我姐姐就住在这里。”摄影师高女士边按快门边说。喜爱摄影的她听闻有这样一处美景,便立即叫上自己的姐妹来拍照片。高女士的大姐就住在附近,她告诉浙江在线记者,这个景色其实前几年就看到过,不过不像现在这么火。“其实只要你留心了,杭州处处是美景,生活在这里,幸福指数特别高。”

梅花火车3副本.jpg

  市民们抓拍火车和梅花同框 记者 杨烁 摄

  想来拍照打卡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 App中,找到首页里的“车站大屏”,其中可以看到列车出发或到达杭州站的时间,前后大约3分钟左右火车就会经过这里。而前来拍照的小伙伴务必注意安全,旁边临近隧道的护栏并不高,要小心自己或器材摔落。

三脚架副本.jpg

  摄影师不小心掉落的三脚架 记者 杨烁 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梅花;火车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