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持续全年 浙江启动“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

字体:
—2023—
03/02
17:15:11
2023-03-02 17:15: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1.jpg

仪式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陈雷 摄

  浙江在线3月2日讯(记者 陈雷)3月2日下午,全省“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现场发布了“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方案,省企业发展服务联盟发出服务倡议,11个省级中小微企业服务团授旗出征。

  浙江在线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小微你好”专项行动以“暖企解难题,助企提质效,惠企减负担”为主题,将持续全年,主要包括三大行动,其中“暖企解难题”行动通过宣贯中小微企业发展条例、完善企业诉求办理机制、深化“万名干部助万企”活动、提升小微企业园服务能力等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企提质效”行动通过培育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升级版、开展“十链百场万企”对接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拓展市场等措施,提升中小微企业竞争力;“惠企减负担”行动则通过落实小微企业有关政策、统筹优化“三券”(创新券、服务券、消费券)使用、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严格执行《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措施,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保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

   据悉,“小微你好”专项行动将持续全年,通过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各类服务机构、小微企业园、企业服务平台等作用,形成政府公共服务、社会公益服务、市场专业服务三方合力,将推进浙江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加快推动浙江小微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提振信心、提质增效、全面复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小微你好;中小微企业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