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转角会遇到爱?杭城这个热门打卡景点一定会给你惊喜!

字体:
—2023—
03/09
17:17:28
2023-03-09 17:17: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3月9日讯(记者 杨烁)想在杭州“看海”?这个转角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从杭州西湖名胜风景区的西泠桥缓缓下坡走入孤山路,入眼便是大家所说的“杭州最美转角”,每到春天,这里就会成为杭城热门的打卡景点。孤山路转角的尽头隐藏在高大的梧桐树后,宽阔的湖面一览无余,仿佛置身海边。在湖边每隔一段距离便设置了长椅,许多市民和游客坐在湖边,静静地享受春日的宁静。

封面合成.jpg

  浙江在线记者留意到,杭州爱情专列“WE1314”公交的路线恰经过于此,给这份唯美增添了浪漫。无数恋人、新婚佳人专程来此,记录下自己最美的时刻,而他们也恰好成了这美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想和“WE1314”公交合影,可以用微信扫一扫站牌上的二维码,查询发车时刻表。据浙江在线记者亲身体验,每过两到三趟普通公交涂装的“WE1314”之后,便会有一趟印着“LOVE BUS”杭州爱情专列涂装的“WE1314”到站,此时就可抓紧时间合影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交;线路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