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向亚运冲锋!杭州LGD两名和平精英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名单

字体:
—2023—
05/05
16:23:44
2023-05-05 16:23: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烁

image.png

  浙江在线5月5日讯(记者 杨烁)首批拿到电子竞技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职业选手、单日拿下28个淘汰数至今无人能破的纪录保持者、连续三年获评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最具有价值选手……一众《和平精英》职业选手正云集深圳。5月5日,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作为本届亚运会电竞赛事的项目之一,《和平精英》于今天确定了参加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开启备战集训。

  名单显示,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国家集训队主教练为李洋,教练组成员包括邱天毅、肖震、杨帆、钟石,候选人员共16人,包括陈琦、陈玉萌、冯姝杰、黄灿、蒋嘉棋、林泽浩、刘云雨、马润、糜加诚、彭驭路、叶志伟、余佳鑫、张超群、张建辉、钟鸿森、朱伯丞。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亚组委公告显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负责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组织和参赛工作,有关单位对教练员与运动员的年龄、学历、政治面貌、无犯罪记录、无赛事违规违纪、无兴奋剂违规等基本信息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和择优推荐。

  浙江在线记者留意到,其中杭州LGD战队队员诚c(糜加诚)、YZZ(叶志伟)作为杭州本土俱乐部选手入选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国家集训队,将有机会参加家门口的世界级比赛。“我很开心能获得为祖国而战的机会,但是也有压力,毕竟是集训名单,还要努力训练争取进入到正式名单中。”LGD战队队员诚c(糜加诚)告诉线记者,《和平精英》是以四人小队为一组的团体比赛,最终的正式名单除了4位首发选手外,小队各位置上可能还会有替补队员,因此16人的集训名单可能只有不到40%的队员能最终进入正式名单,竞争十分激烈。

  而下半年,PEL还将迎来夏季赛的角逐,这无疑加重了集训选手们备战的难度,诚c(糜加诚)说:“我们目前会先按照集训队的要求进行训练,然后同时还要备战PEL夏季赛的比赛,这对我们的精力和体能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此外,浙江在线记者注意到,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国家集训队名单也已经公布。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国家集训队,主教练为朱开,教练组成员为姬星、杨济松,候选人员供25人,包括白家浩、陈晨、陈伟、陈泽彬、邓子健、付明航、高天亮、胡嘉乐、林坚、林炜翔、刘青松、李元浩、娄运峰、骆文俊、毛安、彭立勋、史森明、田野、王光宇、闫扬威、喻文波、曾奇、赵嘉豪、赵礼杰、卓定。

  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FIFA Online 4项目国家集训队名单将后续公示。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国家集训队推荐名单确认后,相关人员将陆续参与杭州亚运会集训工作。

  电竞首次作为正式项目踏上亚运赛场,潜龙出渊,蓄势待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会电子;集训队;精英;竞技;和平精英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作为本届亚运会电竞赛事的项目之一,《和平精英》确定参加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开启备战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