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快更新观影日历!2023浙江青年电影周中外影片展映排片表公布

字体:
—2023—
05/09
17:28:57
2023-05-09 17:28:57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田雨阳

  浙江在线5月9日讯(见习记者 田雨阳)下周,2023青年电影周(浙江)即将举办。浙江在线记者获悉,本届电影中的“重头戏”之一——“中外影片展映”活动将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在杭州、宁波两地举行,20部题材、风格各异的国内外影片电影即将亮相。

  “中外影片展映”包括“环球视角”“大师弄潮”“瞩目未来”三个单元,聚焦国内外重要电影节展获奖、提名的口碑新片以及深受青年人喜爱的大师经典作品。

  有哪些电影值得关注?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届电影周的“中外影片展映”板块,有获得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国际影片提名的爱尔兰影片《夏日细语》、法国新浪潮电影大师让-吕克·戈达尔的《随心所欲》,还有由四度入围戛纳的90后青年导演魏书钧执导的电影《永安镇故事集》,这部影片曾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同时也将作为本届青年电影周的开幕影片。影片详细信息:“中外影片展映”片单公布:影展精选、经典重现与华语新作齐放送!

640.jpg

  特别提醒:展映开幕片《永安镇故事集》5月15日场次为活动场,将于当天19:00开始,影片正式放映前有预计半小时左右展映启动环节。本场有惊喜,拼手速!

  票价详情:根据时长等情况,影片票价(含服务费)划为三档:60元 /70元 /80元(具体票价信息以售票平台显示为准)

  开票时间:5月11日(周四)中午12点正式开票

  购票渠道:淘票票APP

640 (1).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观影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