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帅气的小哥哥也来参加!2023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在杭州火热进行中

字体:
—2023—
05/25
21:10:49
2023-05-25 21:10:49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田雨阳

  浙江在线5月25日(见习记者 田雨阳)5月25日,“韵味杭州”众安集团杯2023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这是杭州首次举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花样游泳赛事,也是世界泳联花游项目新规则推出后的首个全国性花样游泳赛事。

  今天下午的比赛包括单人技术自选(男/女)和双人技术自选,来自北京、湖南、四川、上海、天津、江苏、广东等地的代表队进行了精彩角逐。哨声响起,选手跃入水中,单芭、上旋、下旋……随着律动的音乐,选手们在水中尽情展示身姿。

  在比赛现场,来自北京体彩花样游泳队的杨顺诚和湖南浩沙花样游泳队的蒋嘉伟参加了男子单人技术自选比赛。据了解,这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首次增设男子单人项目。就在前几天,杨顺诚在2023年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埃及站摘得金牌,获得男子单人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双冠。

93c342b915e452ecc06a411688907bb.jpg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最终获得女子单人技术自选前三名的是:四川洲克花样游泳队的戴诗意、上海安踏花样游泳队的张海亚、广东省花样游泳队的巫竞妍。戴诗意在2023年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埃及站中,也获得女子单人自由自选的冠军。

  获得双人技术自选前三名的是:北京体彩花样游泳队的林彦含和林彦君、广东省花样游泳队的伍应桥和张琬怡、上海安踏花样游泳队的樊珺和裘心怡。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将持续到27日,还将举行混双自由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等项目。

W020230522385270011002.jpg

竞赛日程 图片源自杭州亚组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游泳队;花样游泳;赛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5日,“韵味杭州”众安集团杯2023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这是杭州首次举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花样游泳赛事,也是世界泳联花游项目新规则推出后的首个全国性花样游泳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