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Hi 亚运 | 挑战!集齐20种家乡话为杭州亚运加油

字体:
—2023—
09/20
14:18:00
2023-09-20 14:18:00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高雅 汪雨晨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高雅 汪雨晨)迎接亚运,浙江准备好啦!浙江在线特别推出视频街采栏目《Hi,亚运》。本期节目,让我们方言迎亚运!记者带领大家一起,穿梭在杭州的街头巷尾,随机“抽盲盒”,集齐20种不同家乡话来迎亚运!点击视频,挑战即刻开始!别眨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记者带领大家一起,穿梭在杭州的街头巷尾,随机“抽盲盒”,集齐20种不同家乡话来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