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倒计时70天!浙江高考时间定了

字体:
—2024—
03/28
19:52:56
2024-03-28 19:52:56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高雅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高雅)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高考外语和选考信息确认将于4月8日启动。值得注意的是,已进行浙江省高考报名的考生,还须进一步确认6月的考试科目。

截屏2024-03-28 下午7.33.24.png

  2024年浙江高考时间表  图片来自浙江考试

  确认方式:高考外语和选考信息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4年4月8日9:00-4月14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并办理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

  确认要求: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外语语种、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一考两用”,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记者在此温馨提醒各位考生,请认真检查,考试信息经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进行考试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注:部分内容来自浙江考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考;教育;考生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高考外语和选考信息确认将于4月8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