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浙江温州鹿城面向全球发布五道“招贤令”

字体:
—2023—
01/31
09:11:43
2023-01-31 09:11:43 来源:新华网 刘佳慧

  知识就是力量,人才就是未来。近日,浙江温州鹿城面向全球发布五道“招贤令”,诚邀海内外各路英才共聚鹿城、共创鹿城、共享鹿城,以高水平的人才增量抢占关键技术、产业集群、未来布局制高点,共同谱写鹿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温州城市空镜。郑亮峰 摄

  据悉,本次鹿城发布的五道“招贤令”分别面向全球高精尖人才、大学生人才、教育人才、医卫人才、干部人才,集中推出优质岗位超万个。

  面向高精尖人才,鹿城聚焦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领域,于77家专精特新企业设105个关键技术岗位,重点引进在“卡脖子”技术、前沿技术研究上已取得一定成果,能够带动并加快行业发展的专家人才;

  面向大学生人才,鹿城围绕制鞋产业、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现代金融等重点产业链,推出“千企万岗”计划,并同步配套10项组合政策;

  面向教育、医卫人才,鹿城区大力实施“瓯江名师名校长招引工程”“瓯江名医引进工程”,分别在教育、医卫领域设置110、90个岗位,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

  面向干部人才,鹿城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建筑类、城乡规划、计算机类、经济学类等紧缺高层次干部人才49名。

  据介绍,本次“招贤令”从补贴政策、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等多个方面入手,同步配套了多项组合政策,为招才引智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具体岗位信息将于近期在鹿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以及“温州鹿城发布”“鹿城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近年来,鹿城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创新强区”首位战略、“瓯江风起潮涌计划”,通过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培育高质量创新主体、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等举措,不断提升城市“人才黏性指数”,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高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人才;招聘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